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漯河市政协六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社魁主持

2016年02月16日 11:22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2月15日上午,漯河市政协六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漯河市政协主席张社魁主持会议,漯河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邓武昌、闫天常、田冠亭、赵改焕及秘书长董建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漯河市政协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漯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漯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漯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据悉,漯河市政协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将于2月16日召开。漯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23日报到,2月24日开幕,2月28日闭幕,正式会期5天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漯河市政协 主席会议 张社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