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赴包头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6年03月01日 10:34 | 作者:李楷谨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牛广明率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开展专题调研。

2月25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安润生、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参加座谈。会上,安润生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市食药监部门关于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在市区开展实地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群、副市长安润生、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包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万青路市场监管所、豪门盛宴大酒店和永盛成超市神华店,对食品药品检测站、超市、饮食聚集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蔬菜水果、粮油、肉类等经营户食品安全保障和制度落实情况,食品生产加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和安全保障制度落实情况,食品进货渠道、安全保障情况,酒店后厨卫生条件、人员健康证管理、明厨亮灶等工作开展情况。

牛广明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所取得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安全监管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克服困难,继续加大监管和执法查处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要把握机遇,积极适应食品生产发展新常态,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努力开创食品安全监管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政协 包头 品安全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