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省阜阳市政协部署重点协商工作

2016年03月18日 14:00 | 作者:张淼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3月9日,阜阳市政协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阜阳市政协主席耿玲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友谊、张永侠、蒋中福、葛阳出席会议。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阜阳市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草案)、2016年度阜阳市政协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2016年阜阳市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工作计划及有关人事安排事项。

通过与会人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耿玲指出:阜阳市政协相关科室及各专委会要抓好2016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扣民生工作等协商议政,以问题为导向,建真言,出实招;要改进政协协商议政方式方法,着力打造政协品牌活动,找准工作切入点,精心选题,增强协商实效;要强化理论学习、智库建设,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调沟通,促进调研视察成果及时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的参考和依据,确保各项调研视察活动取得实效。 (张淼)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阜阳市政协 协商工作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