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委员何宗文:“两会”归来走基层

2016年03月18日 14:06 | 作者:侯宗刚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政协举办第九期政协讲坛,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刚刚从京返回的省政协委员何宗文应邀作题为 “如何做一名有温度的政协委员”专题讲座。区政协副主席王政主持,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等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何宗文委员通过自身体会就政协委员如何参政发挥好政协话语权的作用,如何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和实际工作进行了阐述。

听完讲座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政协委员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据记者了解,为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创新委员学习方式方法,包河区政协自2012年开始设立了“包河政协讲坛”,至今已先后举办九期,邀请与政协工作有关的专家学者,有一定专业特长的委员就大家关注的话题和履职心得与委员交流、分享。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何宗文 “两会” 走基层 有温度的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