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郑州工商联赴宁海考察家具产业联盟工作

2016年04月19日 14:42 | 作者: | 来源:浙江宁波
分享到: 

4月16日,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一行来宁海学习考察,并实地参观了宁海家具产业联盟。宁海县工商联主席王朝衡、副主席何晓娥等陪同调研。宁海家具产业联盟负责人陈焕苗向王书记汇报了联盟成立的情况以及开展的工作。家具产业是宁海的传统优势产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宁海人开办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家具企业近3000家,宁海籍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年销售额高达700亿元左右,产值占全国的70%以上,其中国家级品牌10个,省级品牌36个。去年以来,联盟带领广大会员企业通过积极筹划举办活动、开展校企合作、对接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在整合创新资源、助推会员企业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应对市场竞争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家具产业集群发展,提高了区域竞争力,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了“宁海实木家具”品牌。今年联盟将协助完成申报“中国•宁海实木家具之乡”相关工作,协助家具总部打造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十个知名家具企业线下实体体验店,为推进宁海持续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工商联 郑州 宁海 家具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