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全新跑步公益模式 你跑步我捐款跑出公益正能量

2016年05月27日 15:52 | 作者:田东梅 | 来源:惠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田东梅)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东风日产新tiida杯”“中国梦·志愿美”全民公益能量跑活动将于6月11日启动,目前招募多名跑步志愿者。

据了解,全民公益能量跑活动招募志愿者将在市文明城市工作局、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下进行,目的是用爱心诠释全新的跑步公益模式。每个参与者每跑一公里,主办方将聚集爱心,向市慈善总会“关爱好人”基金捐10元,参与跑步的人越多,所捐的款项也越多。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能量跑将以惠州学院为起点,以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为终点,全程约3.8公里。志愿者将分为东风日产方阵、大学生方阵、交通安全方阵和市直、惠城区方阵等,分组有序跑行。每组领跑者由社会好人(“惠州好人”或优秀慈善公益人士)、志愿者组成。

据了解,志愿者招募有多种方式。志愿团队通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服务部报名,市民可通过今日惠州网报名。另外,活动参与者要求在12周岁至5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在惠州工作或者生活。具有周期性运动习惯的志愿者优先。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与: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全民 公益 跑步 志愿者 捐款 病患 报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