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2016年06月01日 13:56 | 作者:施海燕 朱美栋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4437e67f536718b8a5b520

张雨东看望南岸区委会原主委艾万清。


张雨东充分肯定了南岸区委会的各项工作和会员的精神风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坚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引导会员思考我们从哪里来、向哪里去、走哪条路,开展好思想教育;二是针对新媒体宣传互动性强的特点,进一步用好新媒体;三是发挥会内人才资源作用,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四是组织建设方面,做好数据分析和反馈,提升组织发展针对性,为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提供“指南”。

31日下午,张雨东赴南岸区委会同心实践基地广阳镇,参观广阳民间故事基地和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任校长的东港学校;并参加同心实践基地座谈会,与中共南岸区委、区教委、广阳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进会员,就进一步加强同心实践基地建设、保护广阳民间故事会非遗项目,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等进行交流。

当日,张雨东与南岸区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慰问原副主委杨帧固、吴静、李莉萍、甘俐增,并专程到家中看望大病初愈的区委会原主委艾万清,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代表民进中央向他们为民进事业作出的贡献致谢。老同志们动情地讲述了南岸民进的发展历史和“中国好人”李世瑚等的感人事迹,抚今追昔、朗诵诗作,表达了作为民进人的自豪和对组织的热爱。

调研期间,张雨东还分别与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统战部副部长王茂春,以及中共南岸区委书记刘宝亚、区人大主任林彬、区长郑向东、区政协主席黄昌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会谈,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以及推动民主党派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交流。

在渝期间,张雨东一行还出席了民进西南三省一市2016年工作研讨会开幕式。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毛梦溪,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等陪同调研。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 张雨东 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 重庆市南岸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