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04日 09:55 | 作者:聂扬飞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100多名党员集体佩戴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录、边思索,认真领会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

电视直播结束后,参加收看活动的党员们意犹未尽,互相交流探讨所思所想所感。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光荣和自豪!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种职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机关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