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苏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2016年07月08日 15:31 | 作者:黄伟 |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7日上午8点半,随着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开进省政协机关大院,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亲切看望慰问参加献血的机关干部职工和省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

当前,社会用血需求不断增长,血液供需矛盾突出。为此,省政协机关认真落实张连珍指示要求,把组织无偿献血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建设“学习型、文化型、健康型”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与省献血办协调,组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张连珍先后来到献血排队登记处和血液检测点并登上献血车,向踊跃献血的机关干部职工和紧张忙碌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张连珍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光荣的社会公益活动、利国利民的好事,体现了人间真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家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袋热血,献一份关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用爱心托起了生命的希望,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她希望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她还叮嘱大家献血后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身心愉快。

在3个多小时的献血时间内,先后有1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22500毫升。献血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医护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身影,让在场所有人感到格外温馨、轻松和美好。(黄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政协机关 干部职工 无偿献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