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遂宁市政协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8月23日 10:37 | 作者:范晶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22日,市政协党组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通、欧斯云、刘枫、刘刚,市政协党组成员冉义,秘书长陶琳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省委“六个坚决查处”、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市(州)党代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换届及换届风气监督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和“两案”通报精神、通报诬告陷害他人干扰换届等典型案例。市政协党组成员还就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遵守换届纪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蒋志明要求,相关人员要切实提高严肃换届纪律、搞好换届工作的自觉性;要讲政治,不折不扣,坚决贯彻组织意图,并把组织意图向政协委员、干部群众讲清楚;要守纪律,做到不越红线,不打招呼、不讲人情、不卖关子,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对发现的不正之风、不良倾向,要及时向上级组织汇报;要严肃政协会议纪律,成立会议纪律督导组,确保政协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编辑:薛鑫

关键词:遂宁市政协 遂宁市政协党组 换届纪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