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举行“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情况通报会

2016年08月23日 10:43 | 作者:聂扬飞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省政协举行“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进展的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李修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重视推动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一体化建设,更好地满足了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取得了很大成效。省政协将于10月召开 “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对口协商会,希望相关承办单位、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在此次情况通报的基础上,精心筹备,深入调研,密切配合,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对口协商会开成一次集思广益的会议、一次成果丰富的会议,从而进一步深化全社会对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文化惠农的质量和效益,以“精神扶贫”助推“精准扶贫”,为建设美好安徽提供文化支撑。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