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周口市政协驻村工作队开展义诊活动

2016年09月05日 10:04 | 作者:王艳 刘坤 | 来源:周口日报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市政协驻村扶贫工作队在扶贫点淮阳县新站镇刘楼村村室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免费为贫困户开展全超、妇科、儿科、乳腺等各项检查。

为确保义诊达到群众满意,市政协驻村工作队特地与周口妇产医院联合开展此次活动。义诊现场,专家们在为群众仔细检查病情的同时,针对群众的不同情况,解答疑问,讲解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义诊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3点,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据医务人员介绍,本次义诊人均检查费用300余元,现场惠及群众300余人,又现场发放义诊卡100余份,共计折合人民币9万余元。村民们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面对群众热烈的愿望,驻村工作队和医院专家们均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基层群众对于医疗服务的迫切需要,今后一定会多开展这样的惠民活动,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周口市政协 周口市政协驻村工作队 义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