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精心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阜新市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及软环境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2016年09月13日 13:40 | 来源:友报
分享到: 

“市政府将围绕委员建议,组织各有关部门采纳落实,做好集中审批、简政放权、培训指导等工作,不断加强软环境建设。”日前,在阜新市政协召开的招商引资及软环境建设专题协商会议上,阜新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专题协商会议上,在听取阜新市经合局关于全市对外开放、经济合作工作情况汇报和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关于全市软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7名市政协委员从改善投资环境、加强招商软环境、推进工业用地试点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精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树立好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将党建成果体现在为产业、为企业、为项目的服务当中;要坚持好的态度,讲求诚信,依法依规落实优惠政策,提高商事服务水平;要保持好的作风,以务实、主动、热情的工作确保企业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要制定好的政策,加大税收、金融、项目审批、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要建立好的机制,实现机制运行的长效化、规范化,增加企业发展信心;要创造好的环境,通过强化宣传、完善法规,营造最优舆论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为阜新市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实现提质增效、良性发展。

阜新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广大政协委员站在全局高度,深入调研,深刻思考,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对委员建议予以认真采纳落实。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包装、搭建平台等方面献计出力,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阜新市政协 招商引资及软环境建设 营商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