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宿州市政协从严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年09月13日 14:09 | 作者:吴琼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9月9日,宿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对市政协学习贯彻《》,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深学透。把《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执行,确保贯彻到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信仰,以贯彻《条例》为准则,建立扎实的作风标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市政协党的建设。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贯彻《条例》为契机,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贯彻执行《条例》与严肃换届纪律相结合,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换届环境。(吴琼)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宿州市政协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刘晓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