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池州市贵池区政协监督员与单位对接

2016年09月13日 14:10 | 作者:吴松柏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日前,池州市贵池区政协召开委派民主监督员对接会,区政协主席操礼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操礼旺指出,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是拓展政协民主监督渠道,创新政协委员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民主监督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操礼旺要求,民主监督员要履职尽责,在主动学习上下功夫,在掌握实情上下功夫,在重点监督上下功夫,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维护形象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民主监督的工作水平;各受派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创造条件、加强沟通,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积极为民主监督员开展工作、履行职责提供必要的配合与支持,共同努力营造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确保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取得实效;区政协专委会综合办和相关委室要优化服务,建立健全民主监督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和宣传报道,切实发挥工作指导和组织协调作用,不断提升民主监督工作的新水平。 (吴松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池州市贵池区政协 监督员 操礼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