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重庆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年09月21日 11:11 |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市区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开展三年多以来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自2013年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以来,各区县政协积极响应,立足本地实际,活动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会上,12个区县政协主席现场交流了履职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体会。

徐敬业对各区县政协这项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三年多来,“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已成为区县政协履职工作的重头戏,成为广大委员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

当下区县政协正临换届,总结交流这几年委员履职实践活动的经验,对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政协工作接续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徐敬业说,传递正能量,就是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真善美,鞭挞假恶丑,提振共筑中国梦的精气神。传递正能量,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初衷不改,坚持正确方向,继续前行。要进一步做好总结提炼,始终关注基层群众的新创造,始终关注履职活动的新探索,始终保持政协工作活力。要搞好换届,做好传承,实现政协事业接续发展。要着眼新形势和新任务,找准课题,从内容、载体、形式和方式方法上,强化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彭永辉、周克勤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市政协 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委员传递正能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