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秦皇岛政协开展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2016年09月21日 14:13 | 作者:孟晓冬 |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民营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是提升民营经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9月20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带领市政协视察组,对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市政协视察组先后来到民众体检有限公司、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和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听取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与部分民营企业家及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目前,全市工商联有会员9129名,其中直属会员440名。近年来,一批规模较大、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被吸收到工商联组织中来,秦皇岛市连续5年工商联会员增长率达10%以上,位居全省首位。随着民营企业家队伍结构逐步优化,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家参政议政作用逐步显现。

刘建军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倾听民营企业心声,了解民营企业家需求,不断培育、优化适合民营企业家成长的外部环境,使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积极搭建民营企业家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服务、促进民营企业家成长成才,培养造就具有现代管理理念、肩负社会责任感、具备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队伍。(记者 孟晓冬)

编辑:薛鑫

关键词:秦皇岛政协 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 视察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