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德州市政协委员调研财政工作 翟长生参加

2016年09月21日 10:46 | 作者:郑东岩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0日,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率由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市财政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丁福祥、王惠萍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禹城市创新创业园、三里杨棚改社区、新湖小学、辛店镇大秦村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财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全市财政部门坚持“多方聚财、公正理财、统筹育财、规范管财”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壮大财政实力、深化财政改革、发挥财政职能、加强队伍建设,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希望继续强化财源体系建设,推进财政各项事业改革,严格控制债务风险,确保依法依规理财,着力提升队伍本领,不断强化稳增长保民生的能力水平,激发市场内生动力,增加改革创新活力,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德州市政协委员 财政工作 翟长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