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21日 14:15 | 作者:田鑫 | 来源:泰安日报
分享到: 

20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政协泰安市委员会关于对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表彰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推进我市服务业转型升级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会议决定,政协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27日召开,共有四项议程:听取市政府负责同志通报政府系统今年提案办理情况;审议通过《关于推进我市服务业转型升级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表彰政协泰安市委员会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同志讲话。

辛显明希望各委室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做好相关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周密部署,各负其责,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刘君、谢崇国、王昌元、谭业刚、张书盈、王淑玲、张甲军,秘书长邢长彦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泰安市政协 主席会议 辛显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