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甲醛超标校方发风扇 并向每名学生发放500元补助

2016年09月23日 09:5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妥善安置更要找出源头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顾士明表示,光触媒是一种技术手段,是采用喷洒等方式,将一种名叫纳米二氧化碳的材料喷射在含甲醛的物质上,在光的作用下,确实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


甲醛超标校方发风扇2

甲醛超标校方发风扇


但是,顾士明认为,除了通风措施外,当前最关键的是要找出甲醛超标的源头,因为有些材料甲醛的释放期可以长达20年。找出源头采取针对性措施才有利于保障学生健康。

目前,广东财经大学方面在尽力挖掘全校图书馆、学院教师工作室、校内空置宿舍等可住宿资源,为有需求的学生安排住宿,并向第30栋学生宿舍每名学生发放500元补助。

同时,学校将加快除甲醛和空气质量检测工作进度,督促专业公司和检测机构尽快做好相关工作,在权威检测报告出来之前,每天实时动态监测。另一方面,学校尚未接到有学生因为甲醛不适住院就医的报告,但学校门诊部将加强24小时值班,为有不适症状的学生及时就诊提供便利和医疗保障。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甲醛超标校方发风扇 甲醛超标发风扇 学校甲醛超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