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省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学前教育发展

2016年10月11日 14:05 | 作者:郑萱 | 来源:江苏政协
分享到: 

10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率部分委员,就加快发展学前教育赴南京市江北新区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视察了浦口区行知幼儿园、城东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听取南京市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介绍和江北新区关于学前教育布局规划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罗一民在座谈时说,办好学前教育,关系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学前教育建设水平,反映一个国家和地域的现代化水平,是权衡社会发展程度的主要标志之一。我们要深刻认识学前教育在新的历史时期承载的重要使命,切实将学前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积极把脉学前教育,围绕“入园难”、“入园贵”、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学前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等难题,进一步强化和落实政府的主体责任。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视察调研,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交流信息、取得支持,助推学前教育改革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江苏省政协 学前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