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千副老花镜 浓浓敬老情

九江浔阳区政协开展为社区老人验光配镜活动

2016年10月12日 09:19 | 作者:龚前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九江10月12日电“这幅老花镜比我原来的清楚多了,专业配镜就是不一样。”10月9日,在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政协开展的为社区老人验光配镜活动现场,有着近20年老花历史的70岁社区老人桂二牛乐呵呵地说。

重阳节当天,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不断密切政协组织及委员与群众的联系,该区政协联合九江精益眼镜店和街道政协联络处,开展免费为社区老人配送老花眼镜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分现场发放和后续配发两个阶段。活动当天,现场为50余名社区老人配备了老花镜。后续配发将持续一个月,免费为1000名社区老人进行验光配镜。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将安排专业验光师,免费提供上门验光配镜服务。(龚前旺)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江浔阳区政协 老人 验光配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