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齐续春出席民革河北省委会60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10月12日 17:22 | 作者:江汉冰 王长锁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64006a5c7cf2196842e612

卢晓光对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他说,60年来,民革河北省委会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民革河北省委会不断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通过打造参政议政专家指导委员会平台,借用外脑提升参政议政科学化水平;通过借助民革中央高层建言直通车力量,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实效。民革河北省委会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帮困助学活动,精准扶贫,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在促进冀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面,民革河北省委取得了新突破。他要求民革党员与时俱进,为谱写河北民革事业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会上表彰了民革河北省委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观看了精英博爱小学学生的汇报表演,参观了纪念民革河北省委会成立60周年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河北省兄弟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的领导和代表到会祝贺,还有近200位民革代表参加了纪念大会。

编辑:韩静

01 02 03

关键词:民革 河北省委 成立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