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吕梁市政协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座谈会

2016年10月20日 15:30 | 作者:刘挺 | 来源:吕梁日报
分享到: 

10月19日,市政协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座谈会,听取了市农委、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扶贫中心等部门和部分县(市、区)政协对相关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市政协主席刘云晨,副主席白荣欣,副主席、秘书长闫广聪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共规划启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42个,涉及10个县(区)9297户28016人,目前已经有22020口人搬迁,搬迁贫困户达20510人。在“十三五”期间,我市将通过“五年任务、一次规划、分年实施”的工作思路,完成10.14万人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刘云晨要求,当前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对易地搬迁精准扶贫进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下一步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协调联动,在项目建设、资金筹措、规划实施等方面抓紧落实。各级政协要掌握易地搬迁基本情况,深刻领会政策走向,把此项工作的深层次问题作为调研对象,认真研究,深入分析,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并积极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吕梁振兴崛起,实现精准脱贫建言献策。(记者刘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吕梁市政协 易地扶贫搬迁 刘云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