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孝感政协调研双峰山周边采石场综合整治进展情况

2016年10月26日 10:27 | 作者:谈浩 | 来源:孝感日报
分享到: 

10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钱波东、汪尧中带领有关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到孝昌县,就双峰山周边采石场综合整治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孝昌县原有碎石场18家,90%集中分布在双峰山旅游区周边,直接破坏景区生态地貌,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经过近两年的大力整治,已依法关闭采石场6家,剩余12家将在2016年底前关闭,并逐步恢复矿区生态环境。

钱波东、汪尧中对孝昌县采石场综合整治进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整治采石场市委市政府有要求,周边群众有期盼,符合绿色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引导、化解矛盾、转型发展的工作,按期依法关闭采石场,保持社会稳定;要认真做好矿区恢复规划,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开展矿山复垦、复绿、地貌恢复等工作,修整破损道路,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让老百姓共同分享采石场整治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薛鑫

关键词:孝感政协 双峰山周边 采石场综合整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