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环卫工遭狗主人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被拘留

2016年10月27日 10: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环卫所说法

对方先开口谩骂,双方发生口角

25日上午,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平江环卫所,证实视频中被打男子确实是平江路上的一名保洁员。此事发生于10月24日晚9点50分左右,被打的保洁员叫何彦龙,今年59岁。


被打后环卫工倒地。


环卫所相关人士表示,经了解,事发当时,何彦龙正在对平江路进行垃圾清运作业,当他驾驶着绿色的保洁车行至平江路208号门前时,偶遇一对夫妻在平江路上遛狗,狗狗并没有佩戴牵引绳,差一点撞到何彦龙开的保洁车,幸好何彦龙及时刹住车并请对方将宠物牵移借过。

谁知,对方先开口谩骂,双方造成口角,可怕的一幕发生了,对方夫妻二人开始对何彦龙拳脚相加,将何彦龙殴打致头破血流,直至倒地昏迷。围观者纷纷指责夫妻俩的暴行,但对方居然还骂骂咧咧,甚至要打劝架的群众,周围群众立刻报警,并将昏迷倒地的何彦龙保护了起来。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起来看看监控视频

没戴狗绳的小狗差点被保洁车撞到

25日下午,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平江路208号门前。记者看到,事发地的路面上还有一摊已干的血迹。记者询问周围商家,有商家是25日早上才得知的,还有商家表示,环卫工倒地后他们才赶到的现场,至于双方怎么打起来的,大家并不知情。

那么,事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事发地旁一商家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切。24日21点51分左右,身穿牛仔衣裤的男子先进入了监控画面,在他身后约五米左右,一条黑色泰迪蹦蹦跳跳,当时,男子走在路的偏左侧,而狗在路的右侧。牛仔衣男子还回头,疑似在喊小狗,小狗便加快速度跑向男子,正当小狗快跑到路中央时,一辆绿色的保洁车驶了过来,差点撞上小狗。视频中,保洁车突然刹车,车身瞬时都有点前倾,不一会儿,小狗便从保洁车的右后方绕了过来,还是蹦蹦跳跳,应该是没有受伤。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环卫工遭狗主人暴打 报环卫工遭暴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