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环卫工遭狗主人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被拘留

2016年10月27日 10: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先发生口角,随后升级为拳脚相向

那事情到底为何会发展到最后那样呢?视频中,保洁车继续前进,开到牛仔衣男子旁时却停了下来,双方好像发生了口角。在这期间,一名穿着条纹衣服的女子也走近了保洁车,站在牛仔衣男子的旁边。争论了约半分钟,保洁车已经轻轻发动,往前移动,这时,牛仔衣男子也跟上脚步,绕到了保洁车的左前方,挡住了去路,还伸手指着何彦龙的脸,疑似口角升级。何彦龙也顺势下车,也拿手指了指牛仔衣男子,随后,两人便有了肢体触碰,口角升级为打架。牛仔衣男子几次推搡,很快就将何彦龙从保洁车前推到了车后,年迈的何彦龙也不甘示弱,向对方挥舞起拳头,但是,很明显,年迈的何彦龙处于下风,几乎被牛仔衣男子按在保洁车上猛揍。

监控视频中,52分17秒左右,一旁的女子上前帮忙,但是碍于两人打得太激烈,女子很快松手。52分45秒左右,何彦龙一边招架对方,一边回头在保洁车上找些什么,牛仔衣男子发现不对,又是一顿拳脚相加,约10秒钟的摸索,何彦龙从保洁车中拿出捡垃圾用的火钳,直接朝牛仔衣男子抡过去。牛仔衣男子便抓住何彦龙往后推,企图抢火钳,眼看牛仔衣男子要吃亏,一旁的条纹衣女子立马上前,使劲帮忙抓何彦龙。被条纹衣女子钳制住手,火钳也派不上用场,于是,牛仔衣男子的拳脚便发了疯一样地砸在何彦龙头上、身上。监控视频中,记者清晰地看到,何彦龙脸上全是血,牛仔衣男子的拳头上也是血红一片,一旁的小狗还在不停地转悠。

21点54分,牛仔衣男子给了最后一记重拳,条纹衣女子也使劲一甩,何彦龙便倒地不起,血液流到了地上。停手的男女指着围观群众大声辩解着。随后,热心的群众急忙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22点左右,一位警辅到达现场。约一刻钟后,医护人员也到达了现场。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环卫工遭狗主人暴打 报环卫工遭暴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