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四川政协主席会为提案办理协商提供制度保障

2016年11月29日 10:26 | 作者:吴浩 |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11月28日,四川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59次主席会议,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审议稿)。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种重要载体,省政协制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是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对提案提出、遴选督办、采纳反馈等各环节的协商主体、内容、形式等作出规范,为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提供了制度保障,对于充分发挥提案优势、提高提案办理质效、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中小学体育教育”的视察报告》(审议稿)、《关于我省散杂居少数民族精准扶贫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稿)和《关于我省媒体融合发展的视察报告》(审议稿)。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高烽、翟占一、罗布江村、陈放、唐坚,四川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提案办理 制度保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