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河东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1月30日 17:13 | 作者:戚帅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河东区政协党组召开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温继平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秀宏,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春跃、王占勤、郑庆东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现象、本质和危害的认识,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既从自身查摆剖析,又积极分担班子对照检查的责任,襟怀坦白、见人见事,不回避遮掩、不避实就虚。

温继平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的严重危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必须坚持政协履职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对党绝对忠诚。温继平强调,区政协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党为公、履职为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深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用制度约束不正之风。党组成员要深刻剖析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的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做到讲政治、讲理想、讲奉献、有作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记者 戚帅)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民主生活会 四个意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