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百色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02日 15:41 | 作者:蔡 明 | 来源:右江日报
分享到: 

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梁建强从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主题特色等方面传达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最后,就市政协如何学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梁建强指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的头等大事,也是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机关要广泛动员,精心做好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组织宣传工作,迅速在政协机关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不断增强委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要紧紧围绕我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中心工作,按照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自治区营造“三个生态”、“两个建成”战略决策,抓住国家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等重大机遇,为地方党委、政府做好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献计出力,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完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伟大使命。要立足当前,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把事情办好,高标准完成上级和市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部分人员也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发言,畅谈学习感受。

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蔡文姬、张启胜、农长效、徐少华,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等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代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