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宁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05日 11:29 | 作者:朱雪梅 | 来源:东方圣城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任务,进一步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主持。

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把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新闻宣传数量与质量同步提升、网上与网下互促共进、内力与外力共同显效,政协宣传工作实现了新发展。下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政协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团结稳定鼓劲,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始终做到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要充分利用政协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正确使用“话语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适时发出政协声音,积极引领社会舆论,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形成优势互补、异曲同工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提升宣传质量,着力突出宣传重点,大力推进立体宣传,努力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动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宣传工作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