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07日 11:04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12月5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2017年调研协商议题,通报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讨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草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詹德旺出席。
今年以来,省政协民宗委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按照省政协2016年工作部署,聚焦民族、宗教领域及少数民族、宗教界最关心的问题,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9月中旬承办省政协“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月度协商座谈会,并将会议成果报送省委、省政府;全年相继完成了推进少数民族精准扶贫工作、陕西佛教祖庭文化发展情况、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快发展我省外向型少数民族企业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的视察调研;委员会提交集体提案2件,委员个人提交提案61件,其中,第102号提案“关于西安市莲湖区回族聚居区(回坊)更新改造的建议”得到了西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会议还就省政协民宗委2017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唐冰 李东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治协商 委员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