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2016年12月21日 10:43 | 作者:陈昂 |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今天,十一届省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开幕。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会议。

上午的第一次大会上,常委们听取了向力力通报关于“我省耕地污染修复治理”和“推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了湖南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上,湖南政协云应用系统还进行了宣传展示。

下午,常委们分组讨论并审议了湖南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李微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