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吴忠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11:2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19日,吴忠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克安、马骞、杨少清、曹玉华,秘书长何本源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于12月25日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廖允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祥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五届市政协委员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及各项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简要回顾了四届政协的工作。会议指出,四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围绕大局更紧、彰显特色更优、推进举措更实、运行机制更活”的思路,团结带领全市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以不辱使命的责任和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力服务“五个吴忠”建设,谱写了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四届政协以来,共组织召开全委会议4次、常委会议19次、主席会议40次、专委会议96次,各类协商座谈会136次,形成专题调研报告63篇,提交提案1247件,编辑社情民意236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广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把会前筹备和会中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让代表、委员满意,让全市人民满意,让市委、政府满意,努力开成井然有序、团结向上的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记者马一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吴忠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