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泸州市政协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2016年12月22日 09:47 | 作者:李雪飞 | 来源:泸州新闻网
分享到: 

昨日下午,泸州市政协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泸州市政协八届一次全委会将于2017年1月5日至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八届泸州市政协委员名单等。泸州市政协主席喻双主持会议,泸州市政协党组书记田亚东应邀出席会议,泸州市政协副主席巫俊明、张方正、周亚琼、何延政、汪建国、陈剑波、梁中元及秘书长刘鹏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泸州市政协八届一次全委会筹备工作的情况说明和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八届泸州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八届泸州市政协委员名单;审议了召开泸州市政协八届一次全委会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七届泸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委员管理办法》。

喻双说,这次会议是七届市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五年来,泸州市政协在中共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泸州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通过各位常委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议政、参政建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成效十分突出。五年来,泸州市政协常委会紧扣工作中心,主动思考谋划,全力服务改革发展,深入体察民情,密切关注民生,坚持履职为民;突出团结民主、广泛汇智聚力、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创新履职机制,夯实履职基础,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为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政协事业发展奉献了聪明才智,履行了责任担当,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常委会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