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驻马店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谋划新一届政协工作

2016年12月28日 10:38 | 作者:王 捷 | 来源:驻马店网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三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军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锋,市政协副主席刘汝生、苗炳启、赵瑛、张勇刚、谢凤鸣、王秋霞、张翠云、郑玉林和秘书长李卫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协商讨论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计划和三届市政协委员2016年度履职建档评优情况。

刘军甫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要义,深刻理解和把握2017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要求质求效推动工作,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助推发展的结合点、履行职能的着力点。要抓好全省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领会省政协主席叶冬松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科学履职、全力助推改革发展,坚持团结民主、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坚持履职为民、更加自觉关注民生,坚持方法创新、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坚持学习为先、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加大工作力度,规范运作程序,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成果转化。

刘军甫强调,要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确保三届市政协圆满收官,科学务实谋划好新一届政协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工作 刘军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