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成都市新都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9日 15:48 | 作者:钟睿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0日至22日,政协第十一届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任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方正行当选新一届区政协主席。

刘任远对十届区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区政协和政协委员争当联系群众的“知心人”、心系发展的“热心人”和凝聚合力的“有心人”,为新都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作出积极贡献。

方正行代表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区委同心同向同行;要始终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助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要始终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工作 履职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