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北京进入春节前交通模式 今日或成节前最堵日

2017年01月22日 10:01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从今天开始,北京将进入春节前交通模式。由于今日调整为工作日,机动车不限号,预计是节前最堵日。南部的玉泉营商圈、木樨园商圈,以及北京南站、北京西站,以及机场高速等区域路段,容易出现明显拥堵状况。



从今天开始,北京将进入春节前交通模式。根据交管部门近三年的交通运行数据看,春节前五天客运场站周边交通压力大。节前腊月廿六(1月23日)至大年三十(1月27日),城市拥堵情况明显下降。

由于今日调整为工作日,机动车不限号,预计是节前最堵日。南部的玉泉营商圈、木樨园商圈,以及北京南站、北京西站,以及机场高速等区域路段,容易出现明显拥堵状况。

此外,根据大数据预测,节前高速路出行高峰期在腊月廿二(1月19日)与腊月廿六(1月23日)之间。而航空出行高峰会推迟一些到来,预计出现在1月24日至1月26日,建议这段时间乘坐飞机的旅客尽早到机场办理值机,以免因航空公司超售带来不便。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北京进入春节前交通模式 春节前交通模式 北京交通模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