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陕西多地现热射病 致5人死亡 病死率达5成以上

2017年07月26日 10: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政府通知

室外露天作业时间有规定

7月以来,我省出现大范围持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40℃。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省人社厅就有关事项发出紧急通知,通知要求,针对今年夏季极端高温天气,要严格执行高温条件下室外露天作业时间规定。


室外露天作业时间有关规定

注:

1、 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和未成年工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期间从事室外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 确保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 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 应当向劳动者按标准发放高温津贴。提供的防暑降温饮料和必需药品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3、 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 缩短工作时间的, 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陕西多地现热射病 陕西现热射病 陕西热射病 热射病致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