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名家健坛名家健坛

女子被搅入扶梯 电梯哪些部位最“咬”人?

2015年07月27日 14:02 |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90fba6099616171fe4c015

 

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时托起孩子

  7月26日,湖北荆州,一百货商场发生了一起电梯安全事故,一名30岁的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图为手扶电梯前踏板突然脱落,抱着孩子的女子双脚踏空,女子在被陷入瞬间将孩子举出。

  逛商场乘坐手扶电梯的母子两人,在电梯行到尽头踏上踏板时突然垮塌……昨天上午10时许,湖北荆州市安良百货的6楼至7楼上行手扶电梯上,险情陡生。跌落一刻,30岁的母亲向柳娟,将身旁的儿子递上高处,自己却被电梯“吞没”。事发后消防员现场破拆5小时将其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一则“女子被搅入扶梯”新闻惊呆了网友们,我们为之扼腕叹息,而电梯究竟是如何伤人的?电梯的哪些部位容易伤人?如何乘坐电梯才更安全?万一发生电梯事故,怎么破?下一页,我们赶紧来了解吧!

 

编辑:赵彦

关键词:女子被搅入扶梯 发生电梯事故时如何自救 孩子乘电梯的注意事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