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一行赴成都调研市委会组织建设

2016年04月21日 15:19 | 作者: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421101106910474


20160421101122478532


2016年4月18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龚建明一行,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夏华祥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机关开展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成都市委会主委侯一平代表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作工作汇报。

此次调研和座谈会,主要围绕市委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和省监督委员会履职情况等三方面进行。

首先,侯一平向龚建明一行详细汇报了市委会组织建设基本概况、基层组织发展情况和面临问题、加强基层组织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如何创新性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及主要做法、省监督委员会开展工作情况等。与会人员还针对省监督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履职,如何健全机制、完善党内监督进行了讨论。

随后,龚建明作重要讲话。他对市委会近年来的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搞好基层组织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同时强调,今年主要是要抓好市级地方组织换届和星级支部的创建工作。

龚建明还强调,精准帮扶,定点扶贫,是农工党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特色,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在扶贫攻坚中积极围绕中共中央扶贫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在提高脱贫攻坚成效上下功夫。

最后,龚建明肯定了农工党四川省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省级监督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相关工作任务作出了部署。会后,龚建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秘书长周庆年以及农工党中央、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龚建明 成都市委会 市委会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