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甘肃省委会调研农村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2016年04月27日 11:09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0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层城一行,就甘肃省精准扶贫工作中农村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课题,在甘肃省疾控中心开展调研。甘肃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疾控中心主任王新华,省疾控中心纪检书记、副主任王彦林陪同调研,疾控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9973e7500ec24589997a71863811b5e5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层城认为,在甘肃精准扶贫工作中,重视农村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关乎全民的身心健康,关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是实现全省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他建议,双方能够建立长期联系,围绕这一课题,对目前甘肃在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中的现状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出比较系统的梳理和反映,并尽早开展实地调研,推广经验,发现问题,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王新华介绍了全省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不断推动省疾控中心工作的深入开展,需要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出谋划策,提出问题和建议。会精心组织力量,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共同完成这一调研任务。

郭层城一行还参观了省疾控中心办公区及荣誉室,观看了介绍省疾控中心工作的专题宣传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甘肃省 精准扶贫 农村公共卫生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