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索南扎西开启公益巡演 公益计划即将全面启动

2016年05月05日 16:3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藏族著名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借着新专辑《草原痴情郎》首发的大好势头登上了全国户外媒体led平台。


0c82682f4fa61895276905


全国众多户外平台播索南扎西mv

索南扎西一直致力于集合多种音乐元素于一体的创新唱法,这引起了不少听众的喜欢和认可。而他创作的“草原四部曲”《我心爱的姑娘》《姑娘你有沒有想我》《草原情歌》《草原痴情郎》更是音乐元素十分丰富,既有草原特有的马头琴,又包含了当下流行的民族律动,社会认知度较高。而据索南扎西微博报道,这几首草原藏式流行情歌即将在全国1500家五星级酒店播出、中央一台、中央三台、中央四台、中央七台、中央十五台等三十家地方卫视播出,全国36个机场每一天滚动播出,强势出击,打造2016年“草原情歌元年”。


0c82682f4fa61895276904


索南扎西开启公益巡演

索南扎西近年来凭借着经典“爱国三部曲”(《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中国梦》),“姑娘三部曲”《姑娘我爱你》《我心爱的姑娘》《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等诸多力作已经占稳了内地“草原情歌王子”宝座,歌路也越发的多变。不管是音乐节上的民族范儿,还是坦荡草原风,还是浩然正能量,歌迷们在索南扎西的音乐里感受到的并非是一成不变,而是能感受到不断的惊喜。不少歌迷都纷纷表示,总是陶醉在这一首的精彩里去期待下一首的惊喜。索南扎西在音乐里的努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正能量。相信“草原四部曲”《我心爱的姑娘》《姑娘你有沒有想我》《草原情歌》《草原痴情郎》成为更为律动的舞曲将会成为2016年神曲大集合。

据悉索南扎西将于2016年举办全国公益巡回演唱会,同时伴随着新专辑《草原痴情郎》的盛装登场,索南扎西公益计划也即将全面启动。索南扎西的演唱会不仅表现了他对音乐之路的坚持,而且也为大家传递着更多追逐梦想的正能量,相信他还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索南扎西 公益巡演 公益计划 草原情歌王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