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调研组赴怒江州调研扶贫:从根本上阻断“穷根”

2016年05月18日 10:28 | 作者:王金梅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朱维群率全国政协调研组赴怒江州调研扶贫:从根本上阻断“穷根”(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白玛在座谈交流会上发言(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白玛说,脱贫攻坚工作“一个少数民族都不能丢”。怒江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脱贫攻坚工作应特殊重视,制定针对性策略,贫困群众搬迁安置,需要协调跨州县、跨地区安置,同时做好后续产业保障。


朱维群率全国政协调研组赴怒江州调研扶贫:从根本上阻断“穷根”(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全国政协委员刘元龙在座谈交流会上发言(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刘元龙说,怒江沿线的文化旅游资源非常独特,令人震撼,建议规划建设一套独具怒江特色的现代旅游体系,可以涵盖健身、探险、户外运动等多种元素,整合规划,这里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族文化资源,应能够吸引到大量的旅游爱好者、探险者、远足者,通过发展文化旅游配套产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调研组 怒江州 调研扶贫 朱维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