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27日 15:21 | 作者:黄筱兰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郴州万豪国际酒店胜利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中共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蒋锋出席并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农工党郴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农工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郴州市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农工党郴州市委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以来有关会议精神,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适应新形势需要的政治素质强、专业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的农工党骨干队伍,围绕建设“五个郴州”的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20160627150203706536

 

蒋锋代表中共郴州市委在会上讲话。他说,农工党郴州市第四次委员会班子成员团结和带领全市农工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意见,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社会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同时,希望农工党郴州市委会进一步增进与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合作,为落实全市“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总战略、实施“十三五”规划凝聚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出参政建言精品,为郴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郴州”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代表各民主党派郴州市委(筹委)、市工商联致贺词。

中共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邓党雄代表农工党基层组织所在单位致贺词。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主委熊波代表农工党郴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同心聚力  求实创新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将不断提高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开创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工作新局面。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在闭幕会上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共17名。其中,廖满珠同志任农工党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袁光校同志任专职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李丽雯、张才忠、谢敖文三位同志任副主任委员。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市人大副主任窦翔燕,市政协副主席雷纯勇,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林。


编辑:秦云

关键词:郴州市 农工党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