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全国政协围绕“做好今年工作迎接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远程讨论会发言摘登

2019年02月24日 16:58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汪洋主席直接带领下,十三届全国政协2018年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也带动地方政协工作上了新台阶。2019年,要继续把提质增效更好地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此提出八条建议:

一、 继续助推习总书记2018年“4·13”“11·5”重要讲话要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落地见效。

二、 继续推动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

三、 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

四、 对生态保护、精准脱贫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难点问题,要持之以恒开展民主监督,进而上升到制度机制层面,把这个政协履职难点变成新亮点。

五、 在委员履职考核方面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的内动力、外压力、新活力和爆发力。

六、 持续2018年以来的良好态势,把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抓出更大成效。

七、 在海南开展数字政协、智慧政协、智能政协试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共享”这篇文章。

八、 进一步加强对地方政协工作的指导特别是人才支持。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全国政协 远程 发言 围绕 摘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