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四川合江回应交警开房丢枪:不算丢枪是暂时失控

2014年05月25日 10:16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开房”

  网曝:带女下属开房,存在不正当关系

  回应

  女下属1小时后离开

  当事人否认发生关系

  “经过我们对当事两人的调查,以及之后的走访,当事人没有承认他们发生了关系,我们也没有证据来证明当天两人发生了关系以及有所谓的不正当关系。”陈献辉告诉记者,许江的小孩想到泸州某学校读书,托李某某(女协警)一位在该学校教书的朋友了解情况。当日,李某某确实进入了许江所在的915房间,但由于李某某的朋友并没有露面,一小时后,李某某离开了宾馆。

  对于网帖中所提到的“许江长期与女下属保持不正当关系”以及“许江与合江县腾飞汽车修理厂有不正当利益输送关系”的问题,合江县委已于前日介入调查。陈献辉称,若查证属实,将依照相关规定对当事民警进行严肃处理。

  24日,记者联系到了合江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纪委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对许江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待调查结束后将对其作出处理决定。许江是否停职,许江所任职的单位可对其做出决定。|对话副局长

  交警为何配枪?工作需要

  记者:许江是做什么工作的?合江县公安局副局长陈献辉:他是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分管事故一块工作。

  记者:许江为什么配有枪?陈献辉:许江分管事故一块工作,因为工作需要配枪。目前交警大队共有4把枪,大队长、副大队长、事故中队中队长、城区中队中队长各有一把。

  算不算丢枪?是“失去控制”

  记者:许江这个事情不算“丢枪”?陈献辉:许江的事情从我们内部来说叫做枪支“失去控制”,并非“丢枪”,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处理的结果也不同。广安岳池那个事情才叫“丢枪”。

  新闻链接

  广安岳池丢枪案

  当事警察被双开

  4月25日,广安市岳池县纪委发布通报称,岳池县“3·21”丢枪案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当事警察周震川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4年3月21日,岳池县公安局顾县派出所副所长周震川,在非工作时间携带警务用枪,并于当晚将枪丢失。随后,网传岳池警方悬赏寻枪。

  3月29日,警方抓获两名未成年人黄某、吴某并起获被盗枪支。经警方调查,3月21日晚,两人将周震川的私家车门窗撬开,从副驾驶座处的工具箱内,将一支64式手枪盗走,藏埋在县城附近的一块田埂里。

  4月25日,岳池县纪委通报:“3· 21”丢枪案中的直接责任人,顾县派出所原副所长周震川被开除党籍、公职;给予顾县派出所负责人冯小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公安局分管顾县派出所的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军党内警告处分。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肖婷孟飞摄影报道

 

编辑:顾彩玉

01 02 03

关键词:许江 丢枪 宾馆 交警 开房 四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