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老人娶20岁智障女 每月150元养一家三口(图)

2015年09月18日 09:27 |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工作人员也见到了小庆太,他看上去是一个健康的孩子,就是因为平时没有什么人和他进行过沟通,所以2岁了还不会说话。

  了解这些情况后,范县民政局立即派人与龙王庄镇民政所一起为王孟义家送去了衣物、食用油和现金500元,并联系相关部门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对其进行帮扶。考虑到小庆太马上要到了上学的年龄,现在还没有上户口,就和派出所进行了对接,派出所也很爽快的答应,一周内就会为小庆太落上范县户口。乡村妇联人员、计生专干和包村干部及部分爱心人士也表示,会与小庆太结成帮扶对子,经常到他家进行帮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让小庆太过上和正常小孩一样的生活。

  范县民政部门还表示,要持续关注王孟义一家的生活状况,加大救助力度,保障王孟义一家的基本生活。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老人娶20岁智障女 老人 娶20岁智障女 20岁智障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