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永州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共谋“十三五”科学发展

2015年11月23日 14:50 | 作者:陈敏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湘声报讯   11月11日,永州市政协召开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会。与会者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农业产业化、旅游产业发展、蓝宁道新江经济带发展、打造贤水流域文化旅游经济带、养老产业转型发展、依法治市等方面交流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陈文浩和委员们进行交流探讨。他说,“十三五”规划既要“连天线”,又要“接地气”。所谓“连天线”就是要根据我省发展战略,明确永州的位置,并做好融入和对接工作。“接地气”就是要立足永州实际情况,多讲、讲好“永州方言”,做好永州发展文章。譬如,生态是永州的优势,做好绿色发展就是“十三五”规划的重点。

  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消化吸收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体现在规划中,切实完成好规划目标。市政协主席唐定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汇聚各方智慧力量,为 “十三五”科学发展献计出力。 (陈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永州市政协 专题协商会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