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滁州市政协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2015年12月18日 11:03 | 作者:张炳红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滁州市政协组织委员就青年创新创业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加大创业培训指导、搭建创业平台、积极拓宽市场等方面情况,观看了2015年以来全市青年创业工作剪影宣传展板。随后,又来到青年创业暨电子商务培训班,与参加培训的创业青年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 12名青年创业代表向调研组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现状、创业意愿以及创业经历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委员们充分肯定了青年创业创新热情,针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建议: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发挥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各种渠道反映青年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诉求,鼓励帮扶青年创新创业。并希望青年创业者诚信经营创业,回报社会。做事要先学会做人,以诚待人,以诚致富;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经得起挫折,经得起困难,经得起考验;要学会与人交往,不仅要会与同龄人相处,还要学会与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交流。

据悉,团市委将积极吸纳座谈会中征集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深入研究论证,形成提案,在市“两会”上呼吁,积极促进青年创业,推进滁州“三个发展”。(张炳红)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滁州市政协 青年创新创业

更多

更多